瞎bb

看到我觉得关系很好的朋友发了diss叔叔的朋友圈
心里的愤怒等等乱七八糟的负面情绪就像炸弹一样爆炸开了
之前她也发了diss我云的朋友圈
突然想删好友了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这样毫无根据就抱着极大恶意去攻击别人
或许是我或许圣母心了吧
但是 云和叔叔真的是底线了
我看到了从09年到现在云经历了什么样的低谷
我看到他一路走过来的痛苦 看到了他对渴望的东西求而不得的不甘
所以我没有办法忍受别人说他的不好而且还是一个从前他的所谓的饭
我知道叔叔是个谦谦君子为人处世有自己的坚持
我知道他一直在追求的东西他从对放弃过
所以对于那些黑他的营销号和所谓的路人黑都抱有敌意
但是我对于身边人的意见没有办法
我不想对他人的想法加以干涉
那只能默默难受了

之前和老偷谈论朋友间原则底线不同时的观点
老偷说 直接删好友吧没有别的好说了

可是我又是个很怂的人
总觉得 事情不应该做绝
但是自己又想不开
怂货本货了

评论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