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流水账流水账毫无意义的流水账

昨天去考了证券资格证

但是我前一天晚上去看了银魂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去看电影明明我书还没看完(╯‵□′)╯︵┻━┻

看电影的时候买了萃茶师 想着是茶应该有点提神的作用吧

看完电影回到家九点多快十点了还吃了8个饺子

刷完两套题困得不行那杯萃茶师完全没有作用(╯‵□′)╯︵┻━┻

就想先睡觉早点起来看书

十二点二十睡的 调了5个三点二十的闹钟……

醒的时候已经三点四十了

觉得肚子很空虚还去冰箱找了一罐八宝粥来吃

凌晨四点 吃八宝粥 真的很神经啊

把证券和债券的那部分看一遍又刷了几套题

勉强把分数刷到70+

已经六点了

去洗脸刷牙(我现在才反应过来吃八宝粥的时候没有刷牙……)涂防晒霜换衣服准备再睡一下就出门

对的我做好准备之后又回床上睡了十分钟……(这里表扬一下我前几天买的眼罩 又软又遮光!!!)

之前想要六点半出门的……结果出门的时候已经六点五十了……出门的时候觉得还是很迷糊就喝了杯咖啡……

早餐吃到了手抓饼

我市阳光早餐的手抓饼真的好吃啊高中回忆!!不过万宇的好吃天天的一般_(:зゝ∠)_

买早餐的时候觉得怎么那么模糊摸了一下发现我忘记戴眼镜了……今天第一个智障行为!!!

考试的那个学校在西乡塘……我从来没有去过 所以想早一点出门万一很远迷路了赶不上考试就GG了

题外话一句 我在我市住了这么久 第一次 一个人 到这么远的西乡塘 有多远呢 地铁还有四分之一的路就到石埠了…我以前最多到西大的!!!!

坐公车到朝阳那个我永远迷路的路口

一下就找到了地铁站不过地铁站那么大的标识想不找到也很难吧_(:зゝ∠)_

下公车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 很怕赶不及 我是跑着进地铁站跑着过安检的……就 大清早一个女的在地铁站奔跑 很像四医院出来的

而且!!!在朝阳那个地铁站……我迷路了!!!也不能说是迷路吧

就是我市只有一条地铁线 二号线还在建

一般的地铁站台两边是同一条地铁线的

但是 朝阳这个奇葩的站 有两层站台 一边是已经开通的一号线另一边是二号线(╯‵□′)╯︵┻━┻

下去发现是开往东站的地铁我都呆掉了又上来再找反方向的地铁

自己制造的紧张感……

在地铁上坐在我旁边的小姐姐也是去考证从的!

从青川那里出来的时候都快八点了 小姐姐还安慰我说没事的骑车过去就5分钟

于是我又下了个摩拜的软件……

去到考场还有五十来分钟吧 于是又刷题

然后!!!!!在考场外遇到了同样来考试的高中同学和大学同学O__O 

其实刷朋友圈的时候大概就知道高中同学要来考试……只是和她关系已经变得尴尬了所以很不想承认这个情况……

但是遇到大学同学的时候我真的懵了连人家名字都没想起来……

进考场的时候第二个智障行为来了 我把准考证拿出来 放在栏杆上用笔压住再把手机放到包里 一阵风吹过 准考证就飞下去!!!!飞!!下去!!!了!!!!!

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草泥马


讲真的 我觉得这就够奇葩的了 但是进考场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太naive

我从前一天晚上一直在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但是 签到的时候发现我的第一个考试科目是法律法规


讲真的当时心态都有点崩了

考试的时候我在那刷刷地写 旁边两个小哥慢悠悠的 我就想 好吧反正慢点也可以反正都不会(不是  然后两个部分的题分别看了2遍 最后又检查了一遍……出来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按照我在家刷题的速度我以为四十分钟就搞定了……不过感觉法规有点稳……可能是我平时看得比较多的原因吧……

回家路上和我小姐姐汇报考试 还信誓旦旦地说中午回去不睡了继续看书刷题(这是个flag

然后回家还陪我爸去买了菜……吃完了之后还津津有味地看nino抽鬼牌

刷了一套题之后觉得既然上午的考试稳了下午也差不多吧(差不多个屁

我就去睡午觉了!!!睡午觉!!!


再跑题说一句那个眼罩真的好啊我房间窗帘如同虚设一般的戴上去就宛如黑夜!!!

睡了二十分钟吧就起来去考试了

但是我忘了喝咖啡…

因为刚起来还是迷迷糊糊的没啥精神……

这种没啥精神的样子持续到了考试……

进了考场发现我对面那个小哥哥很好看……但是一看就是上班族来考试的超级胸有成竹和我这种弱鸡完全不同

我旁边的那个大哥!!!身上味道重就不说了 还睡着了!!!还打起了小呼噜!!!搞得我也很困!!!!!我还真的咪了一下!!!大概一两分钟吧……眯了不止一次…………


然后这科最虚的我写了一个小时就出来了 实在受不了了 而且好多题都没看到过啊!!!!都很难啊MMP!!!

出来心态完全崩了 心疼我的报名费 下次还要来一次

没考之前还觉得很简单的怎么会有人考很多次不过呢呵呵真是我太naive

说是回家但其实完全不想回去面对我爸
回家路上在地铁站的便利店买到了在桂林喝的饮料 感觉是大麻茶的替代品 没有大麻茶那么甜但是上瘾度一样一样的!!


到朝阳的时候还去那个好大好大的优衣库看了一下

皮夹克好看 衬衫裙也好看 但是本猪精girl完全穿不下


出来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 开始堵车了 本着公车那么慢摩拜我交了钱有月卡不骑白不骑的想法 开始了半个小时的堵车之旅

基本上每个红灯都停下

我手机里的KK都放了一遍 每停下来就找下一首播放

就这样骑了半个小时回到家

吃了饭

我跟我爸去散步了!!!

骑车都快虚了我还去散步了!!!

我爸那天还不知道是怎么了 从一个很神奇的入口带我进了人民公园 然后后半程完全不按平时走的路线 带我走到了游乐设施那边

晚上的游乐设施 全都关了 黑麻麻的 路灯又没有 要不是跟着我爸 我一个人的话吓都吓死 晚上又热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小卖部买了瓶水一口气都喝了

反正走到最后我脚步虚浮 简直像是被拉去拉练了一样

昨天的步数到了两万多

上次过两万还是七月吧

那天早上去踩油门 中午和梨去吃饭 结果莫名其妙下午又被叫回去踩油门 晚上还陪我爸去散步了!!我还记得那天回来我就在沙发上睡着了!!本来第二天好好休息一下没啥事的 但是下着大雨!!我去踩油门!!回来就感冒了!!!真的散步好累啊!!!

emmmmm把时间线拉回到现在

散步回来我真的好累啊好想洗洗睡啊但是我看到了爱拔酱的solo!!disco star!!!刚刚打开我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还搜到了迷弟剪辑版 nino和sho酱 还有利达 真的笑死了!!!爱拔酱真的!!!太可爱了!!!

沉迷了大概两个小时吧……我终于想起洗洗睡这回事了……

洗头洗澡吹完头发也十二点了关灯睡觉一觉到了第二天

我很清楚地记得!!关灯的时候是00:39

今天我爸叫我起来吃早餐的时候我还在睡 摸手机一看妈耶10:30??

我是在昏迷吗!!!我有感觉我睡过平时起床时间了但是这也太可怕了吧!!(再次感谢我的眼罩 戴着睡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睡得可沉了

emmmm就 神奇的一天大概这样吧 考试心很累 散步腿很累

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发呢

因为5号我睡过了上午和下午 晚上又去散步了!!!

现在完全不困

我要把松本润的电影看完再睡!!!

从昨晚听到就开始循环的的现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101208/

nino的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

回学校之前想再去看一次银魂

或者周五没课的时候去看_(:зゝ∠)_

评论(4)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