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不是闪家粉丝感觉悼念他的话很让人嗤之以鼻
可是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唱SGB的时候完全折服在这个小哥哥的嗓音下
EVEVRYBODY的时候觉得他太强大了舞蹈那么累还要持续飙高音
他初solo的时候我可开心了
唱DeJaBoo的时候小哥哥怎么那么可爱唱Crazy的小哥哥怎么那么苏
出小品集和小说的时候感叹这个小哥哥怎么这么有才华
SHE IS的时候觉得 这个小哥哥的个人风格太明显啦
在我心里 这个小哥哥始终和才华挂钩
后来因为慢慢对韩娱没有兴趣而没有关注了
但是也知道他为别人写了歌 他的才华不仅仅只被自己公司认可了
鱼说觉得愧疚是因为没有更多地关注他 更多地支持他
是啊我为什么没有更多地关注他呢明明很喜欢他啊
陷入一种莫名悲伤中两天了
一直在听elevator和不要消失
原来他这么难过啊 原来他坚持了这么久啊
今年那张小品集简直是他的绝望的集成品

我现在说这些关注了作品的话有什么用呢
他还是走了啊

认真想了他在我脑海里会有什么样的未来
大概是德艺双馨艺术家吧
可是想想这样的想法也是他的枷锁
太可笑可悲了啊这样的想法和现实的冲突

不愿意承认的是
今天终于要和你告别了
天很冷 穿暖和一点
你的歌我还会听的
钟铉啊再见啦
最后 辛苦了

评论(1)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