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180115 前任三

去看这部片纯粹是粉丝行为😂为18亿贡献35块钱证明自己不是白嫖 但是让我推荐别人去看我是做不到的 但是可以无聊的时候想打发时间的时候还可以看看 里面带颜色的梗还挺好玩的

这种类型的片子不戳我G点是因为分手的过程太黏糊了 开场三十分钟还就纠缠太累了 对于我来说 说了分手就不会回头不会再想着对方用这种方式折磨自己 分手好聚好散才是我所追求的 好像所有的电影都把分手描述得太拖沓了 分手就是底线啊 说了分手还纠缠不清是对底线的不尊重!!

当然我的舍友说这是因为我没有谈过恋爱的缘故🙄没谈过恋爱也有自己的感情经历的好嘛!!

还有个好玩的
我买票的时候还没人买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包场
结果去了才发现还有好几对情侣
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没有买我那排的票🙄🙄
得到同样待遇的是另一个妹子 我们两个人坐了最中间的两排🙄🙄

评论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