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180204 科三挂了

恩 挂了
我打算科科一把过的设想破灭了

前天去适应场地的时候 考试员问我们要不要试一下新车 我觉得都差不多吧就没试(毕竟一百块一把…
昨天也没有练灯光
今天六点不到就起来了…说实话 期末考我都没起这么早
我还泡了咖啡带过来怕自己太困
不到七点半到考场…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拿号…4号…我还在想要是过了4以后就是我的lucky number了 可是没有这个选择了……我连开上路的机会都没有……
一辆车三个人 第一个人是孕妇…她开车…恩……反正也没过……第二个大叔第一把在路中间熄火了了…然后第二把过了……他开的时候我超紧张 一直在撕手指 狂念李赫宰的名字……考试员看我太紧张还安慰了一下我…然后我第一把就死了🙃没有绕车一圈灯光也是乱打…第二把开始前考试员还教了我一下怎么弄那个灯…这次我记得绕车一圈了 但是还是死在灯光那里…过人行横道忘记闪灯…我服了我自己了…那个考试员也很无语…带我去交表的时候还一直讲我怎么会忘记闪灯……好了我知道错了!!!下次考之前我会提前一天去练灯光的!!!
不过还是要感谢考试员叔叔…对不起你的安慰了……
总之…就是这样绝望的一个早上……我现在很累很想睡觉……235块钱就这样没有了……想去看男人之前拿证的计划也打乱了……下次考试之前还要去练车……还要交课时费……心很累……
希望……回学校之前能拿证吧……拜托……

评论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