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半夜摸着脚后跟的水泡看了两个钟头知乎
人果然是偏向支持自己意见看法的生物
我果然还是读书不多没独立思考的俗人
不仅这样我还是个自以为是的傻白甜
我喜欢谁我就相信他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候会被打脸
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他or她
即使在大众眼里我支持他or她是政治不正确人品有问题

清者自清这种话在现实里只能感动自己感动粉丝
路人职黑或者对手想黑你自然还是会黑你
并不会有人因为你的澄清而对你有所改观
即便有 也不会为你发声
因为犯不着与全网唾沫飞溅骂战不休
即使是粉丝如同我
也不会和黑子有所理论的行为
毕竟生活里对于爱豆来说我只是个路人

和以前的我相比 可能现在的我并不会把自己的真情实感放到微博上去了
微博上哈哈哈哈哈哈的转发和自己发的关于生活的胡言乱语
自己想想也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存在过
都是没有意义的东西

有意义的是自己做了什么
而我什么也没有做
并且我认为做那些真情实感的事很不酷很没有意义

这样看来现在的我和高中的我仿佛两个人
想问题的思路仿佛被摧毁过
但是不变的是我依然是个没脑子不会独立思考的俗人

不会独立思考这个问题是我比较喜欢看各方关于某件事的观点 比较偏理中客的缘故
总的还是一句话 没读多少书

想起高中历史老师的一句话 “你们就是有知识没文化”
很对

我似乎高中毕业之后就没有和历史老师联系过了
这样看来我情商也很低
人家照顾了我两年半啊
明天去找找他的联系方式
噫连联系方式都没有我没救了

半夜思考人生是因为头没干
下次头没干的话多看书吧欠了论文都不想交吗

评论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