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今天的我们蟒!!!帅气爆表!!!
下午和高远那场真的是死里逃生最后一局连追7分!!3:2的时候我都觉得要输了我我已经退出直播间了 然后再进去的时候是3:3而且还落后 当时觉得高远要掌握命运了 5:9发球失误送赛点的时候我已经不想看了 现在只想说!!!幸好我坚持看下去了!!看到了那7分的整个过程!!!!解说都被吓到了我在手机这一头也快吓死了!!!每一分都不敢呼吸!!!打完了全身都在发抖!!眼睛酸酸的!
晚上男双的时候真的是放开了 和胖儿一起!超凶!!!超凶的贪吃蛇!!喊出来了果然气势就上来了调动起来了!!男双冠军!!!伊朗杯上有蟒的三个名字了!!!!
凌晨打账本的时候真的酣畅淋漓!!!最后一局的时候气场两米八!!!!压着账本使劲儿揍的感觉!!!
今天的比赛看下来 发现蟒正手得分还是一样强悍 然后很多分也是反手拿的 反手拧反手相持 打账本的时候反手拧比正手拧还好使?
今天总体感受就是 我们蟒超凶!!!

评论(1)
热度(9)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