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抽了血很暴躁
西瓜基尼这些我真的没办法了我没有韩国的线路无能为力
唯一能刷的油管卡死在485,921
很心累
更心累的是饭圈
并不是所有人都在刷 因此引发的恶语真的让我无言以对
今晚有naver的直播还有综艺
这些都需要人气都需要人去看去刷收视率刷直播人数
所以我并不觉得diss自己家的饭不刷西瓜不刷油管是件正确的事
对家长得快是因为他们今晚没有直播综艺分流人数 人数集中在音源和油管
油管对家也卡死在49万了啊
所以为什么不能peace一点啊
还是我老了已经开始佛系追星了…
别人做什么不要指指点点好像自己在指点江山一样
总之就是有多大力气做多大的事
追星影响生活的话就本末倒置了
所以我现在要去睡觉了抽了300cc的血很虚

评论(2)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