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看完了 我要骂人 克雷登斯那条线是真的吗…不是的话克雷登斯真的太惨了…两部了给他个明白了球球了!!奎妮好可惜啊纳吉尼也是……不得不说格林德沃真的太会蛊惑人心了 莉塔最后对抗格林德沃的时候非常勇敢了 (所以她爱的究竟是谁……
而且格林德沃真的是最伟大的黑巫师 我听得都想加入了(不是 这俩人太gay了吧我尖叫!青年时期的格林德沃太好看了真的是和HP里的惊鸿一瞥一模一样!而且!血盟!!我!靠!格林德沃还一直放在胸口!!最后老邓的意思是要破坏掉然后和格林德沃正面刚吗!我的感觉就是这俩人一直在避免正面冲突老邓找纽特格林德沃利用克雷登斯
最后!我喜欢驺吾的尾巴!!

评论

© Lisaaa | Powered by LOFTER